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直机关纪工委莅临我院检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工作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7/08/31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3985

2017830日,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检查组在省局机关党委、纪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院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分组查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尤其对婚丧嫁娶报批报备、公车使用、请销假制度落实、党费收缴、三公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情况作了反馈。检查组对我院今年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执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规范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党委重视,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尤其领导干部切实承担起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领导责任,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抓、各科室共同抓、纪检督促协调配合抓的齐抓共管局面。同时,检查组提出了四个方面问题:一是公务用车未进行单独核算;二是党员党费证不应统一保管;三是差旅费报销中含有与差费无关的支出项目;四是接待费超标准。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力度,着力强化“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各类资金使用、公车使用管理、党费收缴、婚丧嫁娶,以及外出检查人员廉政风险的监管,确保检验科研阳光、干部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认识到在管理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始终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与检验检测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格按照省直机关纪工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局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把我院领导班子、党员队伍、职工队伍打造成务实、为民、廉洁、勤检的团队,营造“敬廉崇洁、诚信守法”清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良好的作风面貌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