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青年职工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并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11/2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34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省市场监管局“三个一”学习要求,帮助青年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6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组织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紧紧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教育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11月27日上午,省药检院青年工作委员会针对团课内容,组织全院青年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意识干好本职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广大青年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省药检院全体青年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检验检测神圣职责,始终遵循“四个最严”要求,用创新思维去应对、去破解、去化解检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保障全省人民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有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