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学习贯彻省市场监管局年度第18次党组(扩大)会精神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20/10/10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483

20201010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省市场监管局年度第18次党组(扩大)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马骥局长贯彻落实意见,并提出我院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复杂的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具有极其深刻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宣传,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展板、院网站、微信、QQ群等渠道,加强对职工教育。同时,通过精准扶贫、外出检验检查、党员进社区等形式,主动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达到群众参与、共同除恶的目的。院党委要经常分析研判我院存在的扫黑除恶风险,坚决杜绝涉黑涉恶苗头产生。

会议同时强调,省委涉藏工作会议是全面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奋力开创全省涉藏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全院职工要结合我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和促进者。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并未彻底结束,全院党员职工要克服厌战情绪,继续落实省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压实责任,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把握抗疫斗争积累的重要经验和启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开展医用防护用品检验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做好仪器设备校准、维护保养和实验耗材配备等工作,有效提高防疫用品检验能力和水平,大力弘扬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科学检验精神,始终坚持科学、公正、精确、优良的质量方针,强化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动态防控,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