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青海省药检院顺利通过 2022年度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年检
来源:药卫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20    编辑: 业务部    阅读量:1619

20229月青海省药检院顺利通过青海省科技厅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青海省实验动物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青海省药检院于8月向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递交“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资料进行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年检工作。


通过对上报资料的初审和复评审,青海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认为我院实验动物设施运行状况良好,环境指标可控、登记记录较完善;从业人员培训、健康状况符合要求;开展的动物实验活动较规范,同意通过2022年度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年检。

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年检的顺利通过,对推动省药检院规范动物质量管理、提升动物质量和动物使用的科学性起到了积极作用。2022年,我院在完成“两品一械”国抽、省抽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与省内各单位的科研合作,本年度与青海省师范大学、青海省民族大学签订了实验动物科研合作协议。下一步,省药检院将继续做好实验动物的管理和技术培训工作,为用药用械安全保驾护航。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