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喜迎佳节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桑榆 ——省药检院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4/02/06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859

走访慰问老干部,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省药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敏娟一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现在身体怎么样?”“退休后培养了什么兴趣爱好?”慰问中,每到一户,张敏娟都与退休干部面对面、手拉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退休干部主动分享他们精彩的退休生活,追忆在省药检院共事的时光,每每谈到动情之处,现场不时传来朗朗笑声,让在场人员感受到缓缓流淌药检温情和老干部们对曾经共同奋斗岁月的怀念之情。

        

张敏娟副院长认真介绍省药检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果,细数单位建设发展的新变化,虚心听取他们对检验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省药检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时刻保持身心健康,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

        

张敏娟表示,老同志是青海药品检验科研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是省药检院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他们用开拓和奉献、心血和汗水夯实了事业发展的根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省药检院的昨天因他们精彩纷呈、厚重深沉,他们培育沉淀的药检文化和躬身实践的药检精神,为省药检院的明天积蓄了能量,也必将感染和砥砺一代又一代药检人传承创新奋勇向前。

        

“单位的发展日新月异,谢谢院党委和同事们关心挂念着我们。”老干部们对单位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用朴素的语言表达着感谢。同时,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省药检院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检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