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党委召开第18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3/10/1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708

2023年10月16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海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全省及省局近期会议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张军副书记、魏娜列席了学习会。

        

海平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党委(支部)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在基层党组织中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当前药品检验科研形势任务,始终把人民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在推动药品检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补齐检验资质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为保障我省人民用药用妆用械安全而努力奋斗。

        

最后,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军作了点评,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把局党组工作同步部署,达到了学习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兴学习之风,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进思想建党和政治建院方面的重要作用;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作风、行风)建设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