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青海药检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
来源:第二党支部 韩晓萍    发布日期: 2021/04/27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3891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委关于“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铸就青海精神高地”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责任感、岗位荣誉感、工作使命感,4月23日下午二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9人,前往“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伟大梦想教育。


        

主题馆分为序厅、“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永不落幕的精神之光七大展区,运用图片数据、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新青海精神的核心元素;清晰勾勒出青海解放以来的历史脉络;充分展示了一代代青海儿女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青海各族人民群众扎根高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书写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充分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舍小家顾大家,在青海大地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创造人间奇迹、历史辉煌的英雄模范事迹,体现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彰显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坚韧执着。

        

此次活动,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的一次具体实践,意义重大。支部将积极依托我省红色资源,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深切感受到青海解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一代又一代青海儿女献身青海、建设青海的奉献精神。今后将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增力量,以史鉴今,资政育新,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为药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青海药检“十四五”规划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启航新征程。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