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一支部 李玉巍    发布日期: 2020/10/28    编辑: 党(务)人事办公室    阅读量:4528

为扎实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进一步锤炼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员职工环保意识,我院第一党支部于1027日赴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以展示青海丰富壮美的自然资源为主,是国内首家以自然资源为主题建设的省级博物馆,博物馆实现了以山、水、林、田、湖、草、生物、矿产资源融合展出,准确而深刻地展现出“大美青海、自然之窗”的独特魅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序厅、地球科学厅、自然资源厅、人与自然厅、矿物晶体厅、风雨历程厅等一个个精致的展厅,观看实物陈列、场景展示、视频资料、电子沙盘以及琳琅满目的动植物、矿物标本。大家积极与讲解员沟通询问,了解奥妙无穷的宇宙和地球相关知识以及大美青海壮美丰富的自然资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对我省自然资源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大美青海的由衷热爱,提高了珍爱地球、保护环境、保护生态责任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保护高原生态和建设大美青海贡献力量的决心。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