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质量部    发布日期: 2023/01/13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487

近日,省药检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讨论审议,会议由最高管理者主持,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围绕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实现、实验室内外部因素的变化、资源的充分性、近期内部审核、外部评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等管理评审的各项输入进行了汇报。最高管理者通报了上一管理评审周期各项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对本次管理评审会议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对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可行性和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价。


会议认为,我院制定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符合当前实际,并能在检验检测工作中得以实现,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实验室资源充分,能够应对内外各种因素的变化和满足当前检验检测能力要求。

最后,最高管理者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厘清工作思路。把日常检验检测工作充分融入到管理体系中,避免体系管理和日常工作脱节,出现“写一套,做一套”的情况;二要发挥集体优势。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持续强化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全员参与到管理体系的策划、实施、保持和改进工作中,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效率;三要持续优化提升。不能满足于当前目标的实现,还应该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科学合理制定出新的目标,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质量管理水平和运行能力,以过硬的检验检测质量推动我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全省“两品一械”监管、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技术服务和技术保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