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第一党支部 郑虹    发布日期: 2019/04/15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37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4日上午,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院食堂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食堂里,一支部党员认真清洗双手,她和面、你拌馅、我擀皮,一起包包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充满热情各显身手,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笼笼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的包子出炉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以院为家”的温馨氛围,体会着奉献的欢乐,脸上洋溢起满足的笑容。

                                       

通过帮厨,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促进了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风气。大家认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传承下去!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