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 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9    编辑: 王菲    阅读量:4111

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月4日,省药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

按照上级党组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的要求,院党委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向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下发《省药检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计划》,先后5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批示指示精神等内容。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及《青海省政府工作报告》、文国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精神等内容。交流了我省和我院“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展望。通过认真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深刻领会了“三个最大”省情认识。

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与会同志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4方面着手,提升能力水平。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坚持不懈。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履职尽责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在重大问题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省药检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好示范。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在学用结合上创新思路。不断提高运用先进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创新工作思维,真正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指导检验科研工作的实际中,拿出真本领,迎接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为全省各族人民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有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