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厚植人民情怀 聚焦时代强音 ——省药检院在“迎七一”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日期: 2022/06/28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4300

6月24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迎七一”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抓文化建设、促机构融合、凝工作合力”党建要求,推动市场监管特色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活动由基层理论宣讲、青年奋斗故事分享、团员青年风采展示组成。通过宣讲、情景剧、配乐朗诵、快板、视频展播等富有感染力的形式表达市场监管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青年人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省药检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带队参赛,李玉巍、唐荣进行《厚植人民情怀 发出我们青年一代“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基层理论宣讲,讲述在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期间,青海药检人日夜奋战,完成疫情防护用品应急检验任务的同时,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参与志愿服务,舍小家大家的感人故事。微视频展播呈现了青海药检工作者在省局党组及院党委的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青海药检精神为引领,保障全省人民用药用用械安全最终,省药检院代表队荣获“团员青年风采微视频展播”一等奖、“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省药检院青年一代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了青年人在奋斗中找到人生真谛、实现生命价值,在实干中成长进步、健康发展的信念,突出了青年工作在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