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二党支部参加省药监局第一党支部与门源县麻莲乡葱花滩村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二党支部 肖瑞娜    发布日期: 2020/08/21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6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20日,省药监局第一党支部、省药检院第二党支部门源县麻莲乡葱花滩村与门源县麻莲乡葱花滩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省药检院第二党支部为葱花滩村党支部捐赠了种植养殖类图书20余册,引导村民们提高生活技能。

          

支部书记韩晓萍为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进行了“安全用药”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贴近公众生活实际,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用药安全知识,进一步发挥了我院技术优势,用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再立新功。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