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青春行动进社区 文明环保志愿行
来源:药卫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02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904

为进一步推广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和传播文明、卫生环保理念。1月31日,省药检院青工委与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泉湾社区共同开展“携手志愿服务 共建文明家园”志愿活动,普及低碳环保的生活作风,营造绿色和谐的社区氛围。

        

当日清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来到泉湾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汇合。大家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区域,有的负责清扫街道,有的负责捡拾垃圾,有的负责清理小广告。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自身和社区居民的文明环保意识,也引导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社区的环境保护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社区氛围。

        

今后的工作中,药检院青工委将继续通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用青年微贡献汇聚起社会治理的大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改善文明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