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业务部    发布日期: 2024/03/12    编辑: yewuke_1    阅读量:309

3月11日,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领导及各药品检验中心、质量部和业务部近30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我院2023年的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国家局药品抽检工作考核结果及中检院报告书互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总结了我院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次,结合2024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会要求,部署我院今年的工作安排,明确工作重点任务,确立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药品抽检是上市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院要坚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指南,加强对国家药品抽检方案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以品种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控制原则,紧密结合监管需要,紧盯突出问题,防控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药品抽检工作,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坚持依法检验、科学检验、廉洁检验,不断提升我院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质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