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联合联点社区开展“迎国庆、庆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4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3931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1014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恰逢建国七十二载庆典,为庆祝国庆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省药检院联合联点社区,邀请退休职工及社区老干部共同开展迎国庆、庆重阳主题活动,让大家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邀请了20余名老同志参加,主要内容包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交流慰问等。省药检院党委向退休职工和社区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在省药检院会议室,大家全神贯注的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当看到共和国一次次成长的重大事件,听到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的经典片段,大家都流下了动情的泪水;当看到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年轻的共和国奋不顾身的画面,大家都为之震撼,为之感动;当看到历经沧桑,饱受艰难险阻的祖国一步步强大起来的历程,大家又倍感骄傲与自豪。

         

观影结束后,院领导与同志们展开了观影感受座谈交流,同志们纷纷感慨,虽然告别了为之奋斗几十年的工作岗位,但他们始终心系着单位、心系着祖国,也感恩为了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而默默付出的无数个普通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今天新一代退休老年人幸福的生活,座谈会气氛温馨而融洽,体现了浓浓的敬老爱老情。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爱国主义正能量,增强了广大职工对老人的敬爱之情,丰富了退休职工和社区老干部的生活,弘扬了助老爱老的文明风尚,唱响了尊老敬老的主旋律。不但让退休职工和社区老干部感受到了省药检院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省药检院将继续通过道德讲堂”“主题党日等活动,宣传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的社会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