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铭记党史、砥砺前行”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20/08/11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694

为重温建党峥嵘岁月和艰难历程,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检验科研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811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在宁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和分享交流影片观后感两个环节。影片以时间先后顺序为脉络,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风雨飘摇的时代,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一系列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最终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历程。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交流影片观后感,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影片,我们更加肯定,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到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大家为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员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准则,始终铭记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检验科研成果践行初心使命,用严谨的工作作风诠释“科学、公正、精确、优良”的质量方针,在为百姓用药用妆用械安全保驾护航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