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村帮扶践初心 小家大爱传真情
——省药检院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3/02/03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610

为传达党组织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感谢驻村干部踊跃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的义举及家属的全力支持。23日,省药检院组织五名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中,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代表院党委及全院职工对五名驻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他指出,帮扶干部家属支持理解、默默奉献,成为乡村振兴的坚强后盾。帮扶干部日夜奋战的背后,有妻子奔波忙碌的身影,有父母踽踽独行的背影,有孩子翘首以盼的期待。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才有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才有乡村振兴战线合力攻坚的磅礴力量;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才有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新一批驻村人员宣读了自愿参加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申请书。真挚的语言、细腻的思维,流露着青年一代对家国的热烈情感,展现着驻村人员对大家的当担奉献及家属对小家的坚守付出,让在场所有人员为驻村队员的优异成绩感动、为家属的默默奉献感动、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感动。现场同时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驻村人员工作纪实视频,展示驻村人员工作场景,让家属对驻村人员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

        

驻村干部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会坚定支持院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兼顾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同心协力,尽心尽力投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驻村人员及家属一同参观了省药检院五年来党建引领检验科研事业成果展和中藏药标本馆。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