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来源:第三党支部 唐荣    发布日期: 2021/06/10    编辑: 党办    阅读量:3713

为全面吸取历史的宝贵经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切实抓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近日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通过观看《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专题纪录片,进行意识形态研判分析,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形态领域思想教育。

        

会议进行了深入透彻的意识形态教育:一是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理解意识形态的基本概念。要创新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式,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担当、增长本领,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三是强调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支部书记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实抓好,支委会制定好相关责任制,推动落实机制运转,注意工作总结。

通过深入学习和观看纪录片的形式,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切实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要总结借鉴历史的经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增长本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制止违背党的原则等不当言论和错误行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强化底线思维,在检验检测工作中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化解风险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