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学习藏民族英雄 领略藏民族文化
来源:第一党支部 李玉巍    发布日期: 2021/05/24    编辑: 党办    阅读量:47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建设,弘扬民族英雄精神,513日,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格萨尔王研究院,领略藏民族文化风采。

        

格萨尔王研究院,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境内。格萨尔王是古代藏族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英雄,他降魔驱害,抑强扶弱,造福藏族人民。格萨尔文化是民族文化,绚丽多彩,极具魅力,是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财富。

《格萨尔》史诗是民族崛起时代的产物,千百年来,以《格萨尔》史诗为代表的藏族民间文化丰盈了一代代藏民族人民的精神,灿烂了人类的文明星空。一件件古籍文物,一幅幅唐卡画卷,表现了民族崛起的发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象征,凝聚了藏民族的智慧,是流传千年的世界文化遗产。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