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9/04/30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3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五四活动和五四精神重要讲话精神,2019429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前,院党委做了精心安排,制定活动方案,拟定竞赛题型,确定竞赛知识点,要求各党支部选出参赛队员,学习讨论查阅五四运动相关知识,极大地提高了队员学习研究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积极性、自觉性。比赛由4支参赛队组成,每队4人。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争先恐后,踊跃答题,展示了队员丰富的历史知识和过硬的理论素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由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院领导担任监督员。

此次活动旨在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全体党员职工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调动学习贯彻五四精神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海平书记讲话指出,当前我院正阔步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时代大道上,人民健康、科技创新、扶贫攻坚的时代重任,给予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勇挑重担、大显身手的机会和舞台。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职工,在五四精神和中国梦的指引下,坚守“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科学检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用奋斗的青春创造美好的未来,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推动我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上来,为保障全省各族人民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再立新功。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