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团支部开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创建日活动
来源: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02/02    编辑:    阅读量:4104

   2021年1月29日,我院团支部前往恒邦小区参加由泉湾社区组织的“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创建日活动,协助社区创建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创共建共治共融共享新格局。


恒邦小区属于泉湾社区管理,为安置小区且小区内老人居多,无物业管理部门,小区内环境无人管理。泉湾社区针对此情况,积极组织人员对其进行定期卫生清理,帮助小区群众创建健康、文明、团结、和谐、干净的生活环境。在新春来临之际,加之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为帮助小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美丽、和谐的春节,我院团支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并对小区群众进行民族团结、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及疾病预防等知识进行宣传。



首先针对小区主干道垃圾和冰雪消融带来的积水进行了清理;其次对卫生死角和人员聚集区域进行有效消杀;最后对小区群众进行相关知识宣传: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勤洗手、勤通风,外出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二是“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三是通过发放民族团结、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和疾病预防知识等宣传手册70多份,强化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居民法律意识。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