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
——药检院第二党支部与上吾具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3/03/1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221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激发支部女同志干事创业热情,提高广大乡村妇女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普及法律知识,在乡村振兴中彰显女性活力,贡献药检巾帼力量,37日,药检院第二党支部与上吾具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筑初心,巾帼心向党”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将202311日起施行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历史沿袭、女性享有的各项权利及履行的义务,由浅入深进行了详尽解读。

        

集体学习中第一驻村书记张幸福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让每一位党员深刻认识到无论身处乡村还是城市,既然选择成为共产党员,就应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准确贯彻党章基本内容,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为巩固普法效果,二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大家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大家踊跃参于,积极答题,现场异常活跃。

        

活动最后,为让上吾具村妇女党员同志渡过一个和谐、温馨、难忘的节日,二支部党员唐启奎为她们献上一支支美丽的康乃馨,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喜,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两个支部的距离,陶冶了彼此的情操,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妇女同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干劲,为建设和谐青海、幸福青海、宜居青海贡献出聪明才智,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