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3/03/16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990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青市监机党〔20233号)和院党委部署,2023313日,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8个方面”对照内容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第一党支部关于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委员围绕“8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于310日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组织纪检委员和宣传群工委员分别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和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张敏娟作总结讲话,指出2023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敞开思想,敢于正视问题,实事求是,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效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