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7/07/03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3996

201773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七五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部分章节,并重点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基本特征和核心内容之一,社会主义社会各民族之间的团结,是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团结为核心的,是以社会主义制度和祖国统一为基础的。各民族团结进步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广泛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对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努力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全面掌握“药品管理法”相关内容,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运用法律思维和法律方式处理业务工作、解决各种矛盾、促进药检发展的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公正的检验结果,确保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走向深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