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九九生日话建党,党日活动强党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30    编辑: 一支部    阅读量:49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党员的爱国信念。6月28日,药检院第一党支部、省青投资管理集团党支部省人资协会党支部、湟中县上五庄镇黄草沟村党支部、湟中县多巴镇城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九九生日话建党,党日活动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99岁华诞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红军小学捐赠物资和书籍、参观红军小学校史馆、瞻仰十世班禅故居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开展深化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走进青海省第一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海循化撒拉族西路军红军小学,为孩子们发放书籍、新衣服,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红军树下,青海循化撒拉族西路军红军小学校长马忠明同志讲解红军小学建校史,带领参观了红色校史馆,并与建军90周年所升起的天安门国旗和红军树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在这个融入了先辈理想与信念的地方,大家缅怀着那段红色记忆和悲壮历史,不忘革命前辈以生命为代价的付出,重温我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牢记党员使命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革命先辈身陷囹圄却始终坚守红色信仰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这种使命和担当永远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使得我们为之而奋斗终生。

       


       


       

随后,在参观学习民政部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十世班禅故居时,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无不体现出十世班禅大师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他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抵御外辱,维护统一发展西藏,关爱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他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爱国主义思想,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

       

在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的熏陶下,在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后,各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紧紧围绕党支部中心工作,畅谈了各单位所在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先进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引领一切,做为战斗堡垒的支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此次实践活动,强化了非公企业、事业单位和村党支部在党建方面互动,实现了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通过合作搭建了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了党员党性和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建合作共建取得了显著实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