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爱护环境卫生 共筑抗疫防线
——省药检院组织人员参加生物园社区“创建日”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04/29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4846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当前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429日上午,生物园社区组织辖区内20余名志愿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省药检院选派7名党员参加。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2组展开行动,一组志愿者对生物园区紫金佳苑小区外围环境进行整治,捡拾居民随意丢弃的烟头等垃圾。另一组志愿者向周边的商户及居民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传西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五一节假日期间的防控要求,倡导群众在节日期间不走亲、不访友、不聚会,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并提醒群众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主动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美好家园由大家共同创建的环保理念,进一步营造了社区浓厚的文明氛围。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传播了正能量,提振了辖区居民的信心和决心,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