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准扶贫”再出发,富农政策暖人心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9/03/27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17

为更好地宣讲国家富农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情,省药品检验检测院67名党员、职工分两批于322日、327日前往民和县古鄯镇联合村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扶贫慰问宣讲活动。

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向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联合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征求了部分村民的意见建议,并就我院2019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查看了下一步拟帮扶的项目,讨论了帮扶项目的可操作性。他表示,2019年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在安排落实好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开展“一讲两办三推”宣讲活动,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联合村及村民遇到的实际困难,送上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职工与各自的结对帮扶户再次见面,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向帮扶户赠送慰问金和衣物、粮油、牛奶、羊肉等物品,宣传讲解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中确定的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让群众了解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的必要性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的现实意义,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宣讲消费者权益和安全合理用药、用械、使用化妆品,以及鉴别假劣药品的有关常识,提升了药品安全知晓率,提高了识假辨劣能力,增强了消费维权意识,达到了营造良好共治共享氛围,防范滥用药物事件发生的目的。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工作人员还向联合村“两委”捐赠《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书籍,帮助村“两委”发挥组织作用,强化组织服务功能,正确领导联合村走上致富道路。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