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举办“经典诵读·书香药检”朗读者分享会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20/04/22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504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阅读风采,传承经典,品读名篇,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品读经典好书·助推能力提升”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和省药监局《荐书·赠书·读书——打造书香机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0422日,省药检院结合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举办“经典诵读·书香药检” 朗读者分享会,通过支部选送,6名朗读者进行了诵读,全院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从举办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药检人”如何围绕建设书香青海,共筑精神高地总体目标,广泛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建设书香支部”“书香科室等方面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朗读者分享会,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经典诵读·书香药检”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塑造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忠于职守的“药检人”良好形象。

                

活动中,6名朗读者先后登台,以歌颂祖国大好河山、鼓励武汉人民抗击疫情、赞扬高尚品格为主要内容,诵读的文字有的来自书籍节选,有的选自散文片段,有的是精心挑选的诗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动人的画面,朗读者深情朗诵,一段段精美文字幻化成一首首动人乐章,让全院职工徜徉在祖国浩瀚的文化长廊中,感受着优美语言文字带来的心灵震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展现省药检院文化底蕴和“药检人”风采提供了舞台,让干部职工在阅读和表达中促进沟通、增进感情,对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风气,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